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党群工作
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519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信息来源: 舒城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6-01-25

1.25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png

1月21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梁俊东检察长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维法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通过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提纲等方式进行了精心地准备和谋划。

会上,梁俊东代表舒城县检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了深入地对照剖析。随后,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剖析发言,认真查摆本人“不严不实”、落实“两个责任”、规范司法行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对照剖析后,院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坦诚布公,坚持问题为导向,直截了当地提问题,触及痛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王维法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该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找问题深入,原因分析到位、互相批评认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切实增强时代意识,牢固树立对检察职业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努力做好新时期检察工作;二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党组一班人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锻炼,保障检察事业永续发展;三是切实提高规则意识,在执法办案中既要守规矩,又要勇于担当,用好权,把好关,努力推动舒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