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党群工作
舒城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339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阮晨璐   信息来源: 舒城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6-05-05

QQ图片20160505083953.png

5月4日,舒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俊东就检察机关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检察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在检察工作中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和重大举措,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院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当前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规范司法行为等检察工作实际,突出检察特色,统筹协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实际学,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深刻认识检察工作在法治建设中的特殊重要作用,坚持以民为本、司法为民。紧紧围绕“做”这个关键,要把解决问题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针对六个方面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边学边改,以真改、求实效。三是要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层层落实责任,党组、党支部要切实承担起学习教育工作的主体责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学习教育工作的督促指导,要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自媒体优势,综合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互补优势,大力宣传检察机关开展学习教育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舒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动员会由该院党组副书记李彪主持,徐志远副检察长宣读了动员会方案,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阮晨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