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党群工作
舒城县检察院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1332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阮晨璐   信息来源: 舒城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6-06-01

5.31舒城县院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专题学习研讨.png

近日,舒城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推进会,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县委,以及省、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部署要求。随后,院领导徐志远、汪修勇、金山林、王敏结合各自学习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为主题分别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该院于5月初召开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 “两学一做”进行了初步安排动员,随后,下发了该院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系统开展“两学一做”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此次会议,既是一个推进会,也是一个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广大党员真正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阮晨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