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党群工作
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莅临舒城县检察院调研督导
浏览次数:1443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信息来源: 舒城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6-06-16

DSC_2491.JPG

近日,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卢向阳一行在舒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万喜、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局长刘正虎、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家应的陪同下,调研舒城县检察院 “两学一做”工作。

会上,梁俊东检察长从五个方面汇报了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一是抓部署,科学制定学习教育方案;二是抓保障,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三是抓贯彻,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四是抓实效,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五是抓职能,突出检察工作特色。坚持立足检察职能,突出检察特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规范司法行为结合起来、与检察改革结合起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用发展的成果检验“两学一做”的效果。随后,金山林主任从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构建和谐社区,以及党建主题系列活动等方面汇报了该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市纪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卢向阳对该院党建和“两学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舒城县检察院“两学一做”工作特点显著、效果明显:一是注重抓示范。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对这项工作在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做到率先垂范,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注重抓规范。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氛围浓厚、内容丰富、特色明显、效果显著,无论是“规定动作”还是“自选动作”都开展的扎扎实实,做的很到位;三是注重抓结合。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与日常工作融合起来,舒城县检察院这一点抓得很好,也抓出了成效,做到了把“两学一做”与检察工作深度结合,很好的激励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党员在检察事业上建功立业热情。就下一步工作,卢向阳组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继续高度重视,推动后续工作深入开展;二是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检察实际,通过学习教育推动制约检察发展问题的解决;三是继续抓好督导,把集中督导与日常督导结合起来,争取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检察事业发展“双丰收”。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万喜强调,全县“两学一做”工作要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打好基础,抓细抓实,抓出特色,坚持教育与督导两手抓两促进,在全县范围内深化“两学一做”督导工作,做到督导全覆盖。

汇报后,督导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该院活动资料。(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