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城东派出所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捣毁一处传销窝点
浏览次数:251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7-26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楼宇经济”专项清查行动中发现一处疑似传销窝点的公司,随即该所民警立即向有关部门汇报,并积极配合舒城县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捣毁、取缔该处的传销窝点。

2017年7月21日该局城东派出所为深入贯彻《经侦部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会战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楼宇经济”专项清查行动,在对辖区博文大厦开展信息采集过程中发现: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东路博文大厦5楼一舒城县城关镇中茅烟酒经营部公司比较可疑,该公司营业执照法人系高某,实际负责人朱某应,博文大厦5楼整层均是其公司办公室,但是没有公司员工,据朱某应陈述称:其公司经营模式为直销式,通过网上或当面洽谈的方式发展会员,由会员直接销售酒品。由于该公司营销模式及公司租赁的规模比较可疑,所以我所民警及时将该情况向经侦部门和舒城县市场监管部门汇报。当日,城东所配合舒城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检查,经检查该公司所为的直销模式未取得国家商务部审批,且在网上发展会员过程存在收取保证金等情况,不符合相关规定,为此舒城县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对该公司予以取缔,并告知物业管理部门及房主及时办理相关退租手续。

 2017年7月26日该公司彻底搬离博文大厦,为此舒城县市场监管局和城东派出所联合发布警示,以此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传销新模式的认识。(肖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