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城县公安局:所队联合 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浏览次数:251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7-26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高峰派出所、巡防大队、网监大队、刑侦大队联合出动,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7年3月26日晚,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犯罪嫌疑人张某星等人窜至六安市裕安区河西景观大道处与犯罪嫌疑人匡某等人聚众斗殴后逃离现场。2017年4月12日张某星被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刑警大队上网追逃。2017年7月24日晚20时许,在获得该逃犯正在裕安区解放路某网吧上网的线索后,该局巡防大队303警组带队民警立即组织人员联合刑侦大队、高峰派出所民警一同前往,途中制定了详细的抓捕计划。到达网吧之后,警组便衣队员先行进入网吧,成功锁定嫌疑人,但张某星否认自己的真实身份,谎称身份证未带报一假名。民警表明身份并将掌握的网上逃犯信息和相貌特征进行了仔细确认后,张某星哑口无言,民警将其带至县局办案区。经讯问,张某星对其聚众斗殴的行为供认不讳。

经县局审批,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星暂时羁押于舒城县看守所,下步将移交六安市裕安区警方处理。(束学胜、朱恒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