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茶司法所工作人员参与茶园村2017年度农村低保评议 听证会
浏览次数:1970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7-08-01

2017年7月31日下午,舒茶镇茶园村2017年度农村低保评议听证会在茶园村部召开,参加此次听证会的有镇联系村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务监督组成员,低保评议组成员及申请2017年度农村低保的户主共一百多人参加。

茶园村两委对此次农村低保评议听证工作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经群众推选产生了14名评议组成员。参加此次评议投票的共19人,分别是评议组成员14票,镇联系村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各1票,村干部代表2票,驻村扶贫工作队1票。

评议会由茶园村委会主任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县、镇关于开展2017年度农村低保评议相关文件精神;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兼村第一书记作了几点强调和要求;各申请低保的户主进行了申请事由的陈述;评议投票;统计票数;宣布评议结果;张榜公布;上报镇、县审核。整个评议听证过程公开透明。

舒茶司法所工作人员应邀参与了此次低保评议听证会,目的就是对此次低保评议听证会进行现场见证,确保此次低保评议听证工作“公平、公证、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