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全市综治信息管理平台业务培训班在我县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2699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1

为加快推进全市综治管理信息平台应用,市综治办于8月9日、8月10日在我县举办了全市的市、县(区)、乡镇(街道)三级综治干部业务培训班。

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文在本次培训动员会上作了强调讲话,要求全市综治干部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推动平台的实际应用。本次培训邀请了科大讯飞公司的专家授课,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综治管理信息平台的综治管理、矛盾纠纷、信息采集、事件调度、社会治理等业务系统的操作流程等,并安排实地上机操作学习。

全市各县区参训人员共计200余人,先后分为两批进行。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有力的推动了综治工作信息化的发展,为今后的综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70809-104519.jpgP70809-1411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