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到杭埠镇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1752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方道政的陪同下,深入杭埠镇大兴村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大兴村,杜世忠主持召开了由村“两委”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的会议,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世忠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精准识别工作,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要精确分析,掌握贫困状况,确保脱贫措施落地;要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各项规划,确保全村精准脱贫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深入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家中,真诚地与群众交朋友,了解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以毫不松懈的劲头,齐给力、使全力;要进一步发展村集体经济,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找准发展路子,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具体措施。

会后,杜世忠实地查看了该村拟修建的村级道路及农田水利设施,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陈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