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到杭埠镇指导“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796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9-21

IMG_8780.JPG

9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到杭埠镇主持召开了领导班子“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杭埠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该镇领导班子集体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表态发言。镇班子成员分别作自我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杜世忠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积极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杜世忠强调,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同违反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阳奉阴违的思想作斗争。要重规矩,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党章党规、制度规矩,严守为官从政和为人处世的底线,自觉接受监督。要作表率,作树牢“四个意识”,作有理想、有信仰、有道德、有纪律的表率,作为党分忧、为国担责、为民服务的表率,作勤于政事、清正廉洁的表率,作求真务实、敢抓敢管、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