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县检察院党组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3054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陈静   发布时间:2017-09-26

DSC_1042.jpg

9月12日,舒城县检察院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准则》、《条例》,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和省、市、县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俊东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上年度县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梁俊东检察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梁俊东检察长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自我剖析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有力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院党组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班子政治生活,构建政治文明生态,营造良好政治文化,真正做到警醒、警觉、警戒,旗帜鲜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坚定不移强党性塑文化促事业,为检察事业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