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33158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陈静   发布时间:2017-09-12

IMG_2163_副本.jpg 

8月31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开展了一次集中研讨,梁俊东检察长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会议。

梁俊东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同志讲话要求,《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安徽省检察院《关于学习<习近平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论述摘编>的通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同志在省检察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徽省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加强产权司法保护的指导意见》。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展开了集中研讨,党组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面作交流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分享认识、畅谈体会、提出建议。

最后,梁俊东检察长强调,在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时,我们不仅要抓住“关键少数”,同时要抓实基层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内容要以支部学习会议的形式,覆盖我院全体党员干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务必要抓紧抓实抓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要在全院上下广泛发动、深入践行,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效,来检验“两学一做”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