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舒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十九大维稳安保调度会
浏览次数:2174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9-28

mmexport1506562322489.jpg

mmexport1506562320425.jpg

9月23日,舒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十九大维稳安保调度会,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方道政主持会议,综治办、维稳办、信访、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开发区、度假区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乡镇、开发区、度假区就当前各地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就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自即日起全力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把摸排化解、包保稳控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保证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方道政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根据我县信访维稳工作的共性问题,结合各地的个性现象,统筹兼顾,全面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把矛盾化解在镇村,把人员吸附在县内,确保即日起至十九大期间舒城县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特大案(事)件,坚决做到不给北京添乱,不给舒城抹黑,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