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到杭埠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1626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到杭埠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全体镇村干部、扶贫专干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杜世忠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了解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十八大以来的主要成就、精准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未来发展思路举措、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当前形势与杭埠镇的实际情况,用朴实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精准提炼和解读,使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学习好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宣传好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方法、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动力。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宗银主持。他指出与会人员要学习原文、领悟精神;并在本单位、本部门中宣传好精神要领,安排好学习计划;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镇干群中消化好,在未来干事创业中运用好,为全县群策群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