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先进典型
县检察院:检察干警积极投入义务扫雪活动
浏览次数:1796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发布时间:2018-01-10

QQ图片20180105100255.jpgQQ图片20180105100335.jpg  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龙舒大地一夜之间银装素裹。大雪在给县城披上美丽外衣的同时,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困扰。为保障市民出行便利和安全,1月4日上午,县检察院率先行动,组织广大检察干警顶着还在漫天飞舞的飘雪,积极投入到院包保路段——飞霞路的积雪清扫、两旁人行道积雪清理中。

大家你一锹,我一铲,他一帚,不畏严寒,团结协作,互相配合,互相鼓励,经过半天的突击扫雪,包保路段积雪基本清扫完毕,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居民和商户的出行,为人民群众清扫出一条“便民路”、“安全路”、“放心路”,有效保障了路面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受到了市民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