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又是一年春训时 全院干警齐集结
浏览次数:3548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程亚婷   发布时间:2018-02-26

2月23日,新春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为期六天的2018年度集中春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动员大会由副检察长李和平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金山林同志首先宣读了《舒城县检察院2018年度春训活动方案》,对今年春训活动的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和组织形式的相关部署作了详细介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和平作了春训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此次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新的一年工作安排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破解发展难题,补齐检察短板;二要抓住此次春训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报告,各支部要有组织、有纪律的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三要遵守春训期间的纪律要求,统筹做好春训期间工作安排,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春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了集中领学与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与座谈讨论,要求广大干警进一步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党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等内容的学习,并要求干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以致用,丰富知识储备,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形势和司法体制改革需要。

李和平副检察长的讲话,激发了干警们的学习和工作的热情,相信此次春训能够为全体干警加油打气,使他们进一步明确新的一年工作任务,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工作举措,为全年检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