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检察
检察干警走进扶贫户同吃同劳动
浏览次数:1612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李芳菲   发布时间:2018-04-16

检察干警深入贫困户走访.jpg

检察干警与贫困户共劳动.jpg

4月11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深入扶贫联系点,实地走访南港镇东衖村各村民组,与扶贫户同吃同劳动,积极了解村民的所急所盼,切实为群众解决身边难题。

通过深入农户走访交谈,该院干警了解到,东衖村村民组通往村外的水泥路面已停工数月,一直未浇注,导致村民外出十分不便,正值采茶季节更是影响茶叶销售。得知这一情况后,该院检察干警立即联系村“两委”了解停工原因,并及时联系承包人尽快复工。对于群众反映的茶叶销售不畅等问题,检察干警都一一记录,及时与镇村干部反馈沟通,共同探索致富好点子。“检察官们经常关心我的生活,当我是自家人,他们来是真的帮我们解决了问题。”村民方长根如是说。

今年以来,该院已开展多次走访活动。通过与村民同吃同劳动,检察干警们既倾听了村民的心声、摸清了帮扶措施,更是助力扶贫户增强了早日脱贫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