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执法司法
县检察院:认真做好社区矫正检察工作
浏览次数:1846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赵鹏里   发布时间:2018-04-16

检察人员到县城关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jpg

43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徐志远、专职检委袁增根等一行到县城关镇司法所就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察,旨在梳理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查堵监管工作漏洞,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检察人员首先听取了城关镇司法所负责人关于该镇司法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随后对社区矫正工作档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随机点验多名社区矫正人员。该院检察人员认为,城关镇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思想认识到位、依法履职到位、日常监管到位,希望继续加大依法监管的力度。同时,要继续加强与司法局的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今年以来,县检察院通过实地走访、随机点验等方式,先后对城关镇、五显镇等部分乡镇社区矫正人员管理情况进行了检察,不断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检察力度,对其中1名严重违法的矫正对象及时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维护了司法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