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舒城县检察院:召开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会
浏览次数:1830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发布时间:2018-05-10

QQ图片20180510162152.jpg

5月9日上午,舒城县检察院召开中央、省、市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动员会,会议由舒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修勇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金山林带领学习了《舒城县检察院关于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回头看”会议精神和检察院党组有关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以“三个之巡”、“三个推动”、“四该四必须”、“六制五清四问”、“四个绝不放过”为整改总要求,明确“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主要任务,按照党组的部署严格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要认真把握重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组织实施。要着力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夯实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本次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持续到6月中旬,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要以此次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为契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再造舒城新高地、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