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舒茶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县局组织的2018年 第二季度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1448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6日上午,全县2018年度第二季度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在县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集中教育学习的有舒茶,杭埠,张母桥,阙店,万佛湖,干汊河,棠树七个司法所所属的在矫社区矫正人员。舒茶司法所组织在教的12名社区服刑人员按时参加了会议(两名年老体弱的矫正人员履行请假手续未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首先观看了《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规范教育片》;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收监执行》;淝河监狱挂职民警秦叶东讲解了监狱罪犯管理办法;最后县局分管副局长陈胜进行了强调讲话,他要求全体社区矫正人员要吃透本次会议精神,领会实质,认清当前形势,明确罪犯身份,服从监督管理,认真改造,树立悔罪自新意识;要求广大社区矫正工作者在监督管理、教育矫治过程中依据法规实行严格奖惩,对不遵守管理规定或者有执行不到位者要严厉处罚。舒茶等七个司法所所长参加了此次集中教育学习。

舒茶司法所管理的在矫社区矫正人员均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收获很大,今后一定要服从管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领导和家人的期望,认罪悔罪,通过矫正期教育顺利回归社会,做一个对社会和家庭有用的人。(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