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舒茶镇组织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专题法治报告会
浏览次数:1468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4-14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提高中小学生安全法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保护中小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4月13日下午,舒茶镇组织司法、综治、关工委等相关部门到舒茶中学举办了一场题为“中小学生应该如何做好安全自我防范”的专题法治报告会,全校近35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舒茶司法所所长兼法治副校长谢中友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分析了引发中小学生安全事故的因素,学校如何开展安全教育的方法。希望学校要经常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相关知识的宣传,期望广大学生自觉养成“安全意识警钟长鸣”的观念,广大师生深受启迪。

舒茶中学校长周国权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少数学生中存在的不良的行为和习惯,希望同学们今后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知书达理,举止文明,把“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法治报告会,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舒茶司法所   谢中友)

QQ图片20180414110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