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张母桥镇多举措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1592作者: 舒城县张母桥镇   发布时间:2018-05-28

为应对近日的雨水天气,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张母桥镇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措施,为群众筑牢“防溺水”的安全防线。

一、召开会议。镇上召开了“防溺水”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要求各村街、单位做好“防溺水”工作的宣传,提高群众防溺水意识。

二、加强宣传。各村街利用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上门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溺水”知识和自救措施;各村街在主要水域安插了警示牌;镇综治委要求镇中心校上了一堂“防溺水”安全知识课,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三、开展督查。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镇组织了专项督查组,对各村街的“防溺水”宣传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各村街主要水域警示牌安插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宣传到位。

此次“防溺水”工作,我镇从多渠道进行有效防范,全面提高了群众的“防溺水”意识,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张德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