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张母桥镇开展村街“两委主任”培训会
浏览次数:1889   发布时间:2018-06-06

 

201863日上午,张母桥镇召开了村街“两委主任”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村(街)委会主任、民兵营长、综治协管员,会议由政法委员邵行荣同志主持。

首先,派出所所长通报了我镇社会治安总体情况,并就如何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讲了具体解决办法。其次,司法所所长讲解了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工作,并就调解工作业务作了要求。最后,综治办主任带领学习了新形势下政法综治工作的总体要求,讲解了综治工作的业务,要求各村街要把政法综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双提升”、“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镇社会大局稳定。      

最后,政法委员邵行荣作了强调,要求各村街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并消化这次培训内容,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化解社会矛盾,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张德保、刘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