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宿松县法院来舒城县法院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2227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22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一行来舒城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等陪同考察。

方胜一行先后考察了舒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机关文化建设等。座谈会上,王成涛首先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的院情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对机关文化建设、审判管理和执行攻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舒城法院多项工作都很有特色,诸多经验都值得借鉴与学习。

王成涛表示,宿松法院的到来也给我院带来了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经验交流,互通有无,对法院工作的共同提高有重要作用。两地法院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进行更广泛的交流,争取更大进步,共同推动法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