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茶司法为新接收一名社区服刑人员办理入矫手续
浏览次数:2848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7-23

2018年7月20日下午,家住舒茶镇沙墩村的社区服刑人员方某在其家人的带领下,来到舒茶司法所报到,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入教相关手续。

方某因盗窃罪被舒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6个月。在签订了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文书之后,司法所所长对方某进行了训诫谈话,期望她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矫正期内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服从司法所的日常监管,好好做人做事,努力通过矫正期的矫正改造,矫正期满能顺利回归社会。同时要求其家人积极配合司法所做好其日常监管工作,确保社区矫正的质量和效果。

方某的家人表示在矫正期内将无条件配合司法机关的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方某本人表示一定遵照司法所领导的要求去做,牢记自己的罪犯身份,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改造,决不辜负领导和家人的期望。

目前舒茶司法所共有在矫社区服刑人员15人,均严格按照社区矫正相关规定进行教育和矫治,未出现脱管漏管现象。(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