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黄生全副县长主持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强调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浏览次数:2744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8-03

按照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计划安排,7月31日下午,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同志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领学了习近平为新时代好干部立标准、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赵克志在公安部直属机关主题党课上的讲话和在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鲁炜警示教育材料。

黄生全副县长在会上对当前我县社会治安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当前我县的社会政治大局总体稳定,但是因受多种因素影响,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的任务仍然繁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要细化相关方案,落实职能责任,积极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配齐配强应急处突力量,确保任务期间备勤力量充足有力、行动指挥统一、执法执勤规范文明,妥善处置如有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公安业务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打开路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传统与科技相结合,强化科技信息化手段运用,整体化构建社会面防控体系;要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和“两所”安全管理,加强道路交通、消防、危爆物品、大型活动等公共安全监管,切实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进一步坚持“严爱并重”,抓好民警辅警队伍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深入开展好当前“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党建工作和内务管理,认真落实“五有保障”工程,切实提升机关食堂膳食标准,真心将爱警暖警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议期间,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通报了有关情况,部署了具体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