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黄生全副县长为县公安局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报告
浏览次数:3527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8-03

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部署,7月31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同志为县公安局机关党员干部讲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辅警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黄生全副县长结合中央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从机关党员干部必须听党指挥、牢记使命、作风优良三个方面和鲁炜案件等案件以及身边的现实案例,系统阐述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任务,全面讲授了廉洁从警的重要意义。

黄生全副县长在报告中指出,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要牢牢把握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黄生全副县长强调,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刀口向内,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紧扣年初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落实“四个推动”,少当“二传手”,多当“主攻手”,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展示新气象,以落细落小的精神激发新动力,以善做善成的决心展现新作为,以风清气正的状态树立新形象。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黄生全副县长的廉政党课报告,很受教育和启发,将以典型案例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勤勉工作,多创佳绩。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廉政党课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