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县委政法委开展“讲严立”专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63437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办公室汤洁   发布时间:2018-08-06

8月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研讨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参加会议。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

杜世忠强调,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是为了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具有必要性和重要性。讲忠诚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严纪律要时刻竖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立政德要提升能力和修养,在实践中思考锻炼掌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工作方法。

杜世忠要求,政法委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开展讲严立活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政治理念,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舒茶镇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毛主席铜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IMG_3582.JPGIMG_3599_看图王.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