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院长王成涛走访省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2465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18-08-08

为有效推进省人大代表定向结对联络工作常态化,8月6日下午,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先后走访汪德尚、方国(千人桥镇党委委员、五里桥村党总支书记)等两名省人大代表。

走访中,王成涛向各位代表介绍了该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就队伍建设、“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审判业务、司法为民等方面情况,并与两位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两位省人大代表对该院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会继续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作用。

王成涛对两位代表长期以来对舒城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诚邀代表在“法院开放日”等活动中旁听案件庭审、视察指导法院工作。王成涛表示法院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忠实履职,加强司法为民服务,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