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舒茶司法所“三个结合”助推普法宣传扎实开展
浏览次数:2866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8-09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法律意识,推进法治建设,舒茶司法所在普法宣传中做到“三个结合”,助推普法宣传扎实开展。        一、将阵地普法与送法上门相结合,实现普法宣传全覆盖。注重发挥法治文化设施的普法宣传主阵地作用,不定期更新法治宣传栏。印发各类法治宣传资料,送法上门。

二、将法治宣传与法律服务相结合。实现普法宣传出实效,寓普法于法律服务中。完善法律服务工作站制度,安排专人值班,做好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工作。在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法律咨询的过程中做好普法宣传,寓普法于法律服务中。

三、将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实现普法宣传可持续。在各类法治宣传日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在做好集中宣传的同时,认真开展日常普法宣传,积极开展各类普法宣传。做到集中宣传铺天盖地,日常宣传润物无声、无声胜有声。(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