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县委政法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7368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9

微信图片_20180919163145.jpg

2018年9月19日上午,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杜世忠同志代表政法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参加革命传统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表)、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杜世忠指出,政法委领导班子“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针对性强, 效果不错,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坦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征集的意见建议,下一步要对照问题,逐一整改,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