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030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深入推进我县见义勇为各项工作,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12月20日上午,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第一届全体成员会议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201812201118093299_vQtylNvi_600x399.jpg

会议通报了基金会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六安市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和秘书长,确定了基金会住所、办事机构及负责人等有关事项,新当选的基金会理事长做了表态发言。

杜世忠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和县综治委向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成立,必将促进我县见义勇为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要以此次基金会成立为契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大力奖励保障见义勇为行为,大力凝聚见义勇为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基金会建设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营造正气充盈、扶危济困、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