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市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到我县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并召开情况汇报会
浏览次数:2298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7-04

342898e8c929a64f722592d0af86ce2.jpg

7月2日,市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到我县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并召开情况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县领导张秀萍、王万喜、王庭美、杜世忠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完善相关机制,强化组织建设,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就督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在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义,切实担当起督导工作政治责任;要明确督导工作任务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督导安排部署;要严格督导工作纪律要求,认真做好配合,强化信息公开,坚持边督导、边移交、边督办的原则,将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有机结合,确保督导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市第五督导组将在我县开展为期3天的专项督导工作,通过召开会议、开展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核查案卷线索等方式,督查指导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