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前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舒城分公司开展“一企一警”工作
浏览次数:566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0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前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舒城分公司开展“一企一警”工作,并参加警企座谈。中国邮政舒城分公司总经理邹传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局指挥中心、治安一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期间,局指挥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一企一警”出台背景、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内容、工作措施及工作要求,局治安一大队负责同志就优质高效开展好“一企一警”,健全完善相关政策机制并常态落实提出了工作建议。

邹传友总经理代表中国邮政舒城分公司欢迎江涛局长莅临指导工作,向江涛局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构成、人员组成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部门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就“一企一警”工作,江涛局长指出:从宏观要求来看,开展“一企一警”是为进一步拓展“四最”营商环境营造,提升“四送一服”质效的需要,是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依法保障和服务经济发展的需要,通过“一企一警”工作,协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从具体实践来看,“一企一警”是推进“枫桥经验”、拓展“一村一警”和开展基层社会治理的探索创新,通过“一企一警”联系工作机制,能切实做到警务前移、警企携手、共创平安,实现“发案少、秩序好、企业安定、职工满意”工作目标,从而推进平安企业创建,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职责重大,公安机关联企民警将认真发挥联络、宣传、调解、服务、预警等作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指导企业开展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内部安全稳定,同时将以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措施为契机,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不断优化服务企业工作措施,提供更多便企利民举措,全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期间,就企业反映的一些问题,江涛局长当即要求指挥中心和治安一大队认真梳理,尽快提出解决方案,为企业生产经营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