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市司法局领导深入舒城司法所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浏览次数:4281作者: 佘媛媛   发布时间:2019-07-23

7月19日,六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良平一行三人,先后来到柏林司法所、棠树司法所、张母桥司法所、阙店司法所、汤池司法所、庐镇司法所及山七司法所进行实地检查调研,舒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蒋志高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调研过程中,详细查看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尤其是制度建设、人员配备、设施运行、服务开展等方面情况,询问了公共法律服务站(点)的建设、运行流程和公共法律服务站的业务量,并抽查了人民调解及安置帮教卷宗,听取了司法所关于各项基层司法行政日常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以及乡镇公共法律服务站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

图片3.png

图片4.png

张良平对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个别司法所尚未达到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标准,办公条件十分简陋,人员不到位。希望此次调研结束后,要加快工作进度,未达标的司法所要在今年年底顺利步入规范化司法所行列。张副局长提出:抓好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一是加强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硬件”要达标;二是要合理安排人员,通过政府购买服务落实司法所辅助人员;三是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开展。同时要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的联系沟通,争取党委、政府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