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作风纪律
舒城县检察院召开“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33497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9月27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汲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

微信图片_20191014091038.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全体干警提高认识,从相关文件通报的具体案件中,分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产生的根源。并通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的形式,让全体干警受到了一次能够触及灵魂的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   

此次警示教育,全体检察干警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树牢正确政绩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反面典型为戒,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警钟长鸣,自觉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