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县法院前往吴展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1754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2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带领40余名干警来到阙店乡吴展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的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认真的聆听了讲解员介绍吴展烈士从求学、参加革命到英勇牺牲的光辉一生,大家被吴展烈士坚定不移的信仰追求、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红色教育,干警们的精神得到了又一次深刻的洗礼,思想上也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红色革命教育为契机,深刻剖析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

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还有舒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傅代玉,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宏。阙店乡党委书记黄政,接待了王院长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