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县法院邀请代表委员旁听恶势力犯罪案件庭审
浏览次数:1811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陶涛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工作,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2月11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12名、政协委员4名旁听了一起恶势力案件庭审。

上午9点,舒城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朱浩、袁野等8名被告人涉嫌敲诈勒索、非法拘禁一案,其中4名被告人涉嫌恶势力犯罪。代表委员们认真观摩旁听了庭审,进一步加深了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认识,感受到了法院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分子的决心和信心。

代表委员们高度评价了此次审判活动,认为舒城法院庭前准备充分,庭审用语规范,程序严谨,庭审质量高,普法效果好。代表委员们建议,希望法院今后针对不同群体精选案例多开展旁听庭审活动,进一步加强巡回审判,扩大以案说法范围,拓宽法治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提升群众法治意识。

舒城法院感谢代表委员们一直以来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适时邀请代表委员视察工作、旁听庭审、见证执行,一如既往的接受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加大司法为民、便民利民举措,为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