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院长:节前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爱暖人心
浏览次数:1883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20-01-16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一行,深入五显镇景山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春节的祝福。

王成涛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听实情,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就医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扶贫措施、政策落实等情况。王成涛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王成涛要求驻村扶贫干部克服一切困难,切实“沉得住”,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想办法、找门路,解决困难家庭的实际难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做到“扶贫工作不掉队,关怀群众不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