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江涛局长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民警家庭
浏览次数:257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近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以及政工监督室、刑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奋战在武汉中心医院抗疫一线的我局刑侦大队民警方云家属朱娅玲家庭,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我局刑侦大队民警方云家属朱娅玲系县中医院内科糖科病专科护士,自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来就参加了该院发热门诊护理工作,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初,县中医院发出支援武汉的通知后,她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此后,朱娅玲、方云夫妇克服了双方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女儿年幼等困难,其于2月20日作为安徽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成员,义无反顾、逆行飞赴武汉中心医院参加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

江涛局长指出,朱娅玲同志顾大局、识大体,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战、逆行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医护工作者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精神境界。方云同志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也以很高的政治站位,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鼎力支持家属一线防疫,体现了公安民警的高尚情怀。慰问期间,江涛局长详细询问了方云家庭生活状况、防护情况,有什么困难,哪些方面需要县局帮助,叮嘱他们全家要保重身体。同时,他要求政工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对医警家庭的关心关爱工作,让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和公安民警都能安心工作。

方云同志对县局党委对他们全家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朱娅玲的工作,照顾好家人,完成好公安工作,让爱人没有后顾之忧,全力以赴投身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