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杨丙红常务副县长视察县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275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在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和县政府办副主任余淮生等陪同下,前往县看守所督导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检查期间,杨丙红常务副县长详细了解了民警、辅警和工勤人员三班制勤务情况,听取了县看守所主要负责同志有关监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收押室、提审室、医务室、监控室等场所,并看望慰问了在岗执勤的民警、辅警。

杨丙红副县长指出:监管场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一是要聚焦风险防控,沉着应对、积极应战,确保我县监管场所绝对安全和“零感染”;二是要措施得当,担当尽责,要细化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各项预案,做到有备无患、有条不紊,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到细,以守住安全这一底线;三是要在确保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自身安全的同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县看守所主要负责同志接待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