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张志存副县长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浏览次数:156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日前,副县长张志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县随省援鄂医疗队成员、县中医院护士朱娅玲家属我局民警方云开展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期间,张志存副县长详细询问了朱娅玲家人的生活状况、防护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对方云同志顾全大局、倾力支持妻子朱娅玲参加援鄂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朱娅玲同志顾大局、识大体,主动请战、迎危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医护工作者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精神境界。

方云同志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全力支持朱娅玲的工作,并将坚守公安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周永林政委代表县局党委表示,将积极做好保障工作,让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藏蓝卫士”安心工作,让其家人没有后顾之忧。同时,“越是艰险越向前”,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作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