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1534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0-03-18

 

微信图片_20200318111508.jpg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有效促进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提升我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汤池镇于2020年3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0年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汪健同志主持,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镇政法委员章兴栓传达了县委政法暨综治中心建设、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找准“病因”,以优质服务推动“双提升”;积极参与矛盾纠纷化解,以安稳的环境保障“双提升”;狠抓打击整治,以看的见的公正促进“双提升”;创新宣传形式,以良好的氛围助力“双提升”四个方面布置了双提升工作。镇党委书记汪健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考核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此次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布置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思路,明确了责任人的责任,增强了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为实现2020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