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南港镇召开政法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会
浏览次数:1471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3-19

舒城县南港镇召开政法暨综治维稳工作会

    3月18日,舒城县南港镇召开政法暨综治维稳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储柱勇主持,该镇党政领导班子,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街)书记、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全县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南港镇2020年度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南港镇实际总结一年来全镇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全镇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和动员安排。

    会议要求,2020年政法综治维稳工作要从以下方面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从严要求,各村(街)、各单位要切实担当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职责使命,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综治维稳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二要准确把握形势,提升服务水平,充分认清当前综治维稳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提高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围绕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的提升,重点做好平安建设、治安防控、科学防范、服务大局等方面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强化管理,加大对矛盾纠纷排查的调处力度,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要密切联系,积极组织对辖区矛盾纠纷的排查摸底,及时组织化解各类矛盾;四要加强综治中心建设,确保硬件达标,要搭建好平台,做到有人管事、有人办事、有场地议事、有经费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