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党建联盟“空中互动”构筑疫情联防联控“防控墙”
浏览次数:1369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4日上午,舒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舒城电信网络部党支部,通过电信“天翼云会议”平台,两支部采取会场视频连线、现场互动形式,组织开展“党建联盟提士气、‘疫’线前沿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暨“战‘疫’先锋”表彰会。

指挥中心党支部、舒城电信网络部党支部分别对本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联合授予12名党员同志“战‘疫’先锋”荣誉称号,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交流分享了战“疫”故事,作了心得体会发言。

活动中,指挥中心党支部、舒城电信网络部党支部书记通过连线互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积极承担疫情防控使命任务,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以及广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活动要求在当前抗击疫情时期,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主动担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职责使命,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各项本职工作以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有机结合,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

此次活动是指挥中心党支部深化“党建联盟”机制,在非常时期创新实践“互联网+党建”,通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实现疫情防控与政治学习两不误,依靠新技术做到组织生活“不断档”。

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前,指挥中心党支部通过制作“疫情防控纪实”展板,分别围绕构建联防联控“防控墙”、全力打好主责主业“组合拳”、疫情防控政治学习、党员先锋在行动等四个方面开展了专题宣传,营造防疫、抗疫、战疫的浓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