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省公安厅辅警立法专班来我县调研
浏览次数:490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近日,省公安厅人事处副处长张仕东率领省厅法制处、安徽公安职业学院、省厅机关干部科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省公安厅辅警立法专班一行5人,前来我局开展《安徽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征求意见调研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市局辅警管理科负责同志接待了省厅辅警立法专班一行。局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辅警管理大队、警务保障室、法制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辅警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工作。

周永林政委代表县局党委对省厅辅警立法专班来我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厅辅警立法专班汇报了我局对《条例》(征求意见稿)修改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我局辅警队伍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性做法。局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就《条例》(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建议进行了发言。在辅警代表座谈会上,来自我局基层一线勤务辅警和机关文职辅警5名代表,围绕辅警的教育培训、考核、管理和监督等方面做了很好的发言。

省厅辅警立法专班对我局辅警队伍管理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提出的职业保障机制、层级管理、薪酬确定、奖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一一解答,表示将征求到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以推动我省辅警立法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