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市督导组赴我县督导道路交通事故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167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根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长朱潘杰指示,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世民,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刘勇,率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赴我县督导交通事故整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傅代智,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以及交管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交管大队汇报了“3.19”“3.22”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原因分析以及下步打算,县领导傅代智、江涛,局领导石康生等先后进行了补充发言。

期间,与会同志就交通事故预防和秩序治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刘勇支队长在肯定我县交管部门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传达了市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宣读了六安市道路交通安全联系会议督办单,提出了预防事故、畅通警令、切实整改的工作要求。

就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整改工作,丁世民副局长指出,此次短时间发生两起亡人道路交通事故,暴露出很多问题,要高度重视、组成专班、深度调查、认真分析,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就下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分类开展整治。二要严管重罚,严厉打击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三要加强宣传,充分调动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力量,落实责任,营造氛围,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四要统筹协调,要坚持“人命关天、责任如山,事故可防、事在人为,有责必尽、执法必严,科技强安、机制保安,专群结合、协同共治”的公共安全工作理念,统筹抓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各项工作,为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