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督导落实高三年级开学安保工作
浏览次数:1784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近日,全县高三年级学生集中返校报到。为确保开学首日学生及校园安全,县局组织督导组深入舒城中学、舒城一中、舒城育才学校和舒城舒州中学等县城区4所设高中部的中学,就学生报到交通秩序维护、治安秩序管控和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开展现场督导。

督导组对每处的执勤警力到位、安保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师生安全防护措施情况的介绍,深入校园重点部位现场指导管控防护措施布置情况。

督导表明,局直相关职能警种和属地公安派出所能认真贯彻执行县局专题部署,单位负责同志高度重视、亲力亲为,全体参战人员提前到岗、精神饱满、认真履责。交管大队落实负责同志带队,安排20多名警力投身城区学校复学安保工作,有力维护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平稳;城中、城南、城东派出所全员上阵,扎实保障学生报到期间治安秩序良好,积极配合城管执法部门依法取缔校园周边流动摊点。桃溪、千人桥、汤池、晓天、龙河、干汊河等6所农村地区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开学首日安保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组织下,辖区公安派出所积极谋划、倾情付出,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努力,均圆满地完成了安保任务。

为切实做好此次高三年级学生集中开学报到首日安保工作,局主要领导专题指示,分管局领导亲自部署,局治安部门主动加强与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配合,派员参加了由县政府组织的开学前安全检查和督导活动,制定了科学有序的实施方案,为全县公安机关顺利完成安保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全县公安机关的积极作为和取得的良好态势,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学校和广大学生家长的积极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