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南港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414作者: 赵金龙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4-15

舒城县南港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舒城县南港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南港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jpg

    在街道社区驻地,该镇综治办、司法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社区“两委”干部一同研读《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探讨基层社区工作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严守规矩制度,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在集镇南海路,该镇工作人员还深入经营户家中“一对一”宣传《国家安全法》知识,科学普及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在该镇过湾村,工作人员利用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广场大屏幕,播放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专题片。在该镇鹿起村,村“两委”还积极组织辖区党员开展集体学习。

南港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jpg

    在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进社区”活动的同时,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组织干部群众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国家安全“4.15”知识竞赛,反响热烈,营造了浓厚的宣传和舆论氛围。(南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赵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