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干汊河镇团委和综治办联合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1802作者: 舒城县干汊河镇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干汊河镇团委联合镇综治办围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组织镇青年干部和中心校青年教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实地学习教育活动。

镇青年干部及青年教师们先后来到吴展烈士纪念馆、胡底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仔细观看事迹图展,了解吴展和胡底两位革命先驱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风雨飘摇的艰苦岁月中,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利益而舍生忘死,不畏艰辛,在隐蔽等战线上英勇奋战的事迹。通过听和看,大家激发了爱国情感,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了安全意识,纷纷表示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应该做到人人有责,个个尽责,努力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更加注意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青年教师们表示要在教学中融入革命传统教育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在学生中种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种子。

下一步,干汊河镇还将继续拓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形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干汊河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精神力量。(左卓、洪羽)

mmexport15869330225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